亚马逊广告转化率怎么算?
运营亚马逊店铺的时候会进行广告投放,广告的转化率在进行广告投放的过程中是需要关注的数据。当客户点击您投放的广告然后进行购买时,就会发生转化。亚马逊广告转化率计算为转化次数(购买)与广告点击次数的比率,是判断商品质量的标准之一。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英文名称“Conversion Rate”,简称CVR,指的是如果您的广告转化率很高,则表明它与您的受众群体和相关列表之间存在联系。如果人们点击您的广告然后不购买您的产品,则可能表明您的产品内容不合格,您应该尝试找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亚马逊转化率是商家的重要指标值之一,转化率实际上是客户从点击您的产品到实际下单购买的一个过程。转化率高,亚马逊就会给您更多的流量,转化率高代表您的产品有优势。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怎么算: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订单数量/会话
例如,如果某广告获得30次点击并带来10次销售,则广告转化率公式将为(10/300)*100=3%。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一般是多少: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应在10%到15%之间,根据行业不同平均水平为1%至2%。每个细分市场的转化率各不相同,例如奢侈品的转化率较低,因为买家通常会在购买前都会选择货比三家。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低的原因有哪些:
1、关键词太泛
关键词太泛导致曝光大,虽说流量相对较大,但点击率相对较低。此时,优化好亚马逊关键词是很重要的,以前的单词变成长尾词或添加一个单词,以细化关键字,比较两个值来确定一个标准范围,您还可以使用关键字研究工具来为您的列表提出潜在的关键字,根据行业特点设置一些精准的关键词。
2、价格不够吸引
对于价格敏感的客户,一般会比较同类产品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如果顾客决定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相似,他们倾向于选择价格较低的产品。而对于两个类似的产品,如果一个卖家设置了两个价格,比如原价120和折扣价70,而另一个卖家只设置了一个价格70,那么顾客会更倾向于选择第一个卖家的产品,因为他们会在心理上感受到额外的好处。建议卖家在发布产品时设置两个价格,更有利于刺激客户下单,提高产品转化率。
3、未创建受众群体
广告最重要的是产品+内容+受众,许多卖家只想销售产品和内容制造,但不考虑受众。其实,推出广告的正确步骤,首先要明确产品的受众,根据受众创建一个详细的受众群体,然后通过肖像思考买家喜欢的视觉内容和效果,从而优化广告。
4、未充分利用或过度使用自动广告活动
卖家应该要在过度使用和未充分利用自动广告活动之间找到平衡点,这些自动广告应该用来收集数据和关键词信息,然后卖家可以借此调整自己的手动广告来提升效率。手动广告和自动广告的结合运用将可以确保对相关搜索查询的全面覆盖。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提升方法:
1、提供折扣优惠
当购物者知道他们在某件商品上获得更加优惠的价格时,他们更有可能购买该产品。但是您也不要想着一直提供折扣,设置一个小小的门槛更加容易抓住消费者的心。它可以帮助您保持竞争力和知名度。
2、优化您的清单和图片
亚马逊产品描述和图片不仅仅是识别您产品的标签,还是您对潜在客户所做的第一项营销工作,产品图片是吸引客户到您的列表的主要方式。所以必须确保您的图像是高质量的和信息丰富的。拥有专业拍摄的列表图像是不够的。您必须有策略地编辑图像,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您的产品。
3、有竞争力的价格
您可以做的就是降低产品价格,购物者点击亚马逊广告但未能购买的原因之一是与其他类似产品相比价格太高。
4、详细的产品说明
您需要创建准确且关键字丰富的产品描述,这些对于客户了解您的产品是什么以及您可以提供哪些增值服务以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非常重要。此外,拥有优化的产品描述将有助于您在亚马逊上的排名。
5、创建全渠道销售渠道
另一种提高亚马逊广告转化率的方法是将来自其他渠道(如Facebook或Instagram)的销售集中到一个登陆页面,然后将该流量重定向到你的亚马逊列表。这让客户有机会在访问您的列表进行购买之前真正了解您的产品。如果他们喜欢他们在您的着陆页上看到的内容并继续访问您的列表,那么他们很可能会转化。
6、注册并参加fba
只需注册亚马逊fba,可快速轻松地提高转化率,您的产品将显示为符合Prime资格,因此被认为更值得信赖和安全。